close

  1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至少回憶會永久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這是電影 星空的主題曲

電影看了二遍 是部不錯的電影

那種感動 是說不出來的

五月天的mv 則是最後對媽媽的思念讓我很感動

從小總是聽著大人說 我跟姐姐是可憐的小孩

但小時候並不覺得

現在回頭看這樣的小孩才知道 什麼是可憐

小時候總是一個人

只坐在電視前 玩著電視遊樂器

這樣就能渡過一天 一天

原來 好孤單

我也想找到最亮的星星 魔法師也能送我美夢嗎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但 會變的 就像流星一般 就這麼流逝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miyu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